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第十届柳州汽车交易会 购车基金赚翻天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6日09:21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第十届柳州汽车交易会第十届柳州汽车交易会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8—20日

  活动地点: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电话:2805196 15577778790

  距离第十届柳州汽车交易会仅剩3天,由南国今报倾力推出的百万购车基金卡也进入最后派送阶段,“你购车,我出基金”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首次高规格、多亮点的车交会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率先“引爆”价格炸弹,广汇机电倾力一战

  商场如战场,按照这个并不新鲜的说法,柳州的车展已经呈现诸侯混战割据一方的局面。谋胜于乱局,除了勇与谋,还需要有杀伤力的“重器”。

  本次车交会,广汇广西机电旗下7家店:华翔广汽丰田、华汇东风本田、盈通别克、桂鹏大众、弘耀沃尔沃、华奥广本、长安福特率先引领低价狂潮,承诺活动3天价格最低,保价到年底,若您已领取购车基金卡,在活动现在还能凭卡无条件再减1000元。现场购车成功,还可免费享受由亨利的勋章提供的糕点、咖啡。

  现场亮点多,艺术绘画最抢眼

  美女总是车展不可或缺的元素,为让美丽更动人,朝花夕秀摄影化妆学校将为模特提供精致妆容;来宾还可在现场欣赏到人体彩绘艺术。

  车交会配套服务全面升级,拥有充气堡、椰子树、篮球机等互动娱乐设施的亲子互动区为更多亲子家庭提供欢乐周末,二手车交易区提供专业评估师为消费者解答选车疑问,餐饮区更为消费者提供精美小吃,让来宾轻松购车。

  买车再等一周 直省一千

  买车再等一周,本月18—20日到车交会购车,就能再省1000元!

  南国今报与广汇广西机电强强联手,将实现车展由室外转向室内的完美升级,在活动力度上,本次车交会更是开启了车市的新篇章。

  保价到年底,车交会买车最划算

  消费者最无可抵抗的是价格优惠诱惑,本次参展的广汇机电旗下所有车商毫不含糊,高度统一了本次展会最核心也是最具杀伤力的一个重磅炸弹:广汇七家店,步调一致,悉数投入“年度最狠低价”,更“狠”的是,七家店还得全部签下“军令状”──该价格保价至今年年底!也就是说,在公元2014年这个年份之内,作为广汇机电旗下车型的消费者,你也许再没机会拿到低于于本次车展上公布的价格!一同参与车交会的其他商家,更是拿出了誓死并肩作战的气势,纷纷加入百万购车基金投放的行列中,车展价格格外值得期待!做精明的购车人,值得再等一周再下手。

  百万购车基金限量发放倒计时

  经过两周的购车基金发放,1000张价值1000元的购车基金卡目前仅剩200余张,对于准购车者,拿起手机拨打预定电话无疑是最精明之举。所有参展车商承诺,凭购车基金卡在车交会现场订车,即可无条件再省1000元。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作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