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比亚迪G6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 现车足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10:43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柳州市翔远宏盛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购比亚迪G6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现车充足,欢迎广大网友车友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比亚迪G6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元) 现车情况
G6 TID尊贵型 10.88 10.38 5000 充足
G6 TID尊荣型 11.58 11.08 5000 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06-05

  比亚迪G6在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2745mm,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鹰眼式前灯和后尾灯遥相呼应,时下流行的熏黑设计更添动感。16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却不是什么高级货。后面翘起的小尾翼让整车更加动感漂亮。侧面有些平淡,看起来有些像比亚迪F6

  内饰设计比较稳重,中控台是上深下浅的设计,木纹饰板增加了使车内看上去更加明亮。彩色液晶屏幕除了日常行车工作外,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电影、 电视。由两块4.3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构成的仪表盘里,配合速度表和转速表,能清晰明了的显示所有数据,包括加速度G值变化趋势、续航里程、瞬时油耗、平均车速、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行驶时间等。整车空间虽然不是特别的大,但也已经足够一般家庭使用,在这点上,生在国内的自主品牌是丝毫不会吝惜的。在智能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多媒体影音娱 乐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带您提前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吸人眼球,空腔注蜡防锈、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法格尔全数控冲压、安全笼结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该车全系标配,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配置和安全性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TID车型发动机依然是比亚迪自主研发BYD476ZQA,113KW/5200R,240NM/1750-3500R。主要亮点是六速手自一体DCT变速器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置上增加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预警系统、电子罗盘(后期全系车型会标配)、大灯清洗配合近光氙气出现(试了一下,在大灯开的情况下才能出水)、副驾4向电动调节和定速巡航

  综合述评:G6是比亚迪第二次向B级车市场冲击的产品。相比以前的F6,G6的做工、动力等各方面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在10万元以下的低端市场中,G6是为数不多的大尺寸三厢轿车。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看这台车。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市翔远宏盛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广汽路9号汽车贸易园内

  销售热线:0772-8803688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