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新帕萨特车型综合优惠27000元 现车足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10:59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获悉,购新帕萨特车型可享综合优惠27000元。现车充足,欢迎广大网友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新帕萨特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帕萨特1.4T DSG蓝驱 21.78 /
新帕萨特1.4T 手动尊荣 19.9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新帕萨特1.4T DSG尊荣 21.3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新帕萨特1.8T DSG尊荣 22.3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新帕萨特1.8T DSG御尊 24.4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新帕萨特1.8T DSG至尊 27.4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新帕萨特2.0T DSG御尊 25.9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新帕萨特2.0T DSG至尊 28.98 综合优惠27000元 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06-05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更贴近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水平横拉的家族脸谱,体现出大气、阳刚,具有商务范儿。车身尺寸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侧面线条平直简单却刚劲有力,尾灯造型美观大方,后保险杠和后备箱盖都有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提供全黑和深浅搭配两种内饰配色选择,风格成熟稳重,主控台由木饰装饰,做工扎实,接缝都很均匀平整,手感也很层次分明,方向盘由真皮包裹 ,手感非常不错。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1.4和1.8两款发动机。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 -4500rpm,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 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即能达到220N洠萀v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3500转/分钟。

  编辑点评:全新帕萨特拥有豪迈大气外观,奢华品味内饰,智能舒适科技,安心德系品质等特点,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战略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也必将以凌厉的产品力和傲视群雄的品牌价值,为上海大众汽车逐鹿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开创全新格局。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柳州市学院路31号(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772-2603330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