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2款雅阁现金优惠3万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09:49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日前新浪汽车编辑从柳州广本华奥店[官方微博]了解到,雅阁现车销售,目前购12款雅阁现金优惠3万元还赠送5000元礼包,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雅阁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现金+礼包均算) 现车情况
2013款雅阁2.0LX 18.98万 16.98万 2万+3000礼包 有现车
2013款雅阁2.4LX 21.98万 19.98万 2万+3000礼包 有现车
2012款雅阁2.4LX 21.98万 18.98万 3万+5000礼包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6-6

    外观方面,2013款雅阁外型较上一代雅阁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运动元素,例如PE车型加入了尾翼。尾灯方面,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改为了更为时尚的LED光源,不仅美观也提升了夜间行驶安全性。

  内饰方面,2013款雅阁在中控台、车门内侧扶手区和后排中央出风口处采用了抛光的银色金属饰条。四幅方向盘加换挡拨片,凸显了运动气息。其中PE版本车型的内饰采用了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搭载的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这种动力搭配在当前中级车市场已经处于中等偏下的水平,缺乏竞争力。除了更新换代以外,恐怕只能在价格上拉小与同级车的差距了。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广汽本田汽车柳州华奥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49号(燎原建材市场旁)

  销售热线:0772-3119668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欧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