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菲亚特菲翔车型全系优惠 1年期贷全免息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10:48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柳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柳州华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菲翔全系车型享购车免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菲翔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菲翔1.4T手动悦享版 10.88万元 1年期贷全免息,2年期首付超50%全免息 充足
菲翔1.4T手动畅享版 11.98万元 1年期贷全免息,2年期首付超50%全免息 充足
菲翔1.4T自动悦享版 12.28万元 1年期贷全免息,2年期首付超50%全免息 充足
菲翔1.4T自动畅享版 13.38万元 1年期贷全免息,2年期首付超50%全免息 充足
菲翔1.4T自动劲享版 13.88万元 1年期贷全免息,2年期首付超50%全免息 充足
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15.88万元 1年期贷全免息,2年期首付超50%全免息 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06-06

  外观方面,菲翔六边形格栅配以三段式造型和镀铬修边,轻轻上扬的头灯凹凸有致,加上镀铬修饰的雾灯,整个前脸并没有丝丝的违和感,并且流露出精心设计带来的美感。

  Viaggio菲翔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轴距2708mm,已达到同级别中的最高水平。Viaggio菲翔凭借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高可靠性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兼具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优越表现,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猠,提升最高达10%的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仅7升多。值得指出的是,这款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曾成功搭载于菲亚特高端品牌阿尔法圠密欧车型上,在换挡速度、流畅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Viaggio菲翔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家庭设计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从外观、动力、配置、安全,购车用车成本来讲,在同级别车型中都颇具竞争力:2708mm超长轴距,1.4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售价最低10.88万并承诺三年十万公里质保;相信能够满足很多年轻人的需要。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华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柳州市汇轮路3-2号

  电话:0772-8803875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