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思域最高优惠1.3万元 售价13.18万起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17:15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新浪汽车编辑从东风本田汽车华汇特约销售服务店[官方微博]获悉,近期购新思域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优惠详情如下表:

新思域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EXI-AT(十周年纪念版) 13.98 0.8 13.18
EXI-AT(十周年特惠版) 14.98 1.3 13.68
VTI-AT(十周年纪念版) 15.78 0.8 14.98
 制表:新浪汽车柳州站 日期:2013-8-1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东风本田思域自上市之初就定位于A+级车型,全车长宽高为4535*1755*1450mm,轴距2670mm,加上平坦的后排底板设计,思域在同价位车型中以空间舒适著称。思域提供1.8升 141马力和2.0升 155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5档自动变速箱。思域采用深色内饰,以数字化仪表信息、分层式的仪表台和中控向主驾一侧倾斜为亮点。全车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质保,并且配置ECON经济节油驾驶模式。

思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一代本田思域,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价格也相对实惠。全新的思域还应用了多项独家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如全系标配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i-MID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特别是ECON系统能够实现车辆自动省油,对驾驶技术不佳者可谓省油的福音。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东风本田汽车华汇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013671511/app_1620356353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