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第七代凯美瑞最高优惠3.3万元 有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15:20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柳州汽车讯】新浪汽车编辑从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近期购第七代凯美瑞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3万元。有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第七代凯美瑞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现价(万)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第七代凯美瑞2.0G舒适 18.98万 17.38万 1.6万 有现车
第七代凯美瑞2.5G舒适 20.98万 19.38万 1.6万 有现车
第七代凯美瑞2.0G舒适智能版 21.98万 18.68万 3.3万 有现车
第七代凯美瑞2.5G舒适智能版 23.98万 20.68万 3.3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柳州站 日期:2013-8-1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款凯美瑞经典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新样式的镀铬条幅格栅,使它的立体感更强,而前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新款凯美瑞经典版的内饰没有变化,而配置方面也没有升级调整。动力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 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得2.5L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增长了10%,最大扭矩达235N·m,增长了 5%,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达到同级别最低的7.8L,降低了24%,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革命性的突破。

第七代凯美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丰田把握得很好,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时尚的外观都一一体现在新款凯美瑞上,而多款发动机组合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现今凯美瑞的优惠比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798546274/map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