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帝豪EC8现金优惠6千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17:02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新浪汽车编辑从柳州市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近期购EC8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部分车型有现车。优惠详情如下表:

帝豪EC8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 型 排量 配置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备注
EC8 2.0L 手动尊悦型 11.98万 11.38万 6000元 现车 加:DVD 导航
倒车影像
EC8 2.0L 6AT 尊享型 14.38万 13.78万 6000元 接受预订 加:导航 倒车影像
  制表:新浪柳州汽车 日期:2013-8-1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帝豪EC8是一款中级车,车身尺寸为4905*1830*1495mm,轴距达到2805mm,整车空间舒适宽大,超越众多合资品牌同级车型。帝豪EC8外观大气、稳重,镀铬的盾形进气格栅,以及大量镀铬装饰突显豪华感。EC8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前大灯,并作了熏黑处理,而尾灯则采用大量 LED灯组。帝豪EC8在安全性上十分突出,中高配车型拥有前排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配置方面,自动分区空调、前后中央扶手、后排遮阳帘、四门一键升窗等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

帝豪EC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帝豪EC8作为吉利高端品牌,在做工以及组装工艺方面要明显好于吉利其它产品,大量内饰均采用了软质材料,细节有所提升。空间宽大舒适、外观稳重大气、配置丰富为EC8带来了极高的性价比。作为10万出头的车型,虽然名气不及众多合资品牌紧凑级车型,但它的的确确是款中级车,如果你愿意只花紧凑级价格的钱购一台中级车,帝豪EC8是不二之选。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市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3165519707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