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英朗GT享三年免息优惠 最低3.59万提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10:28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柳州桂海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购英朗GT车型暂无现金优惠,最低3.59万元可提车,欢迎广大网友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英朗GT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英朗GT 1.6L手动进取版 13.77 13.77 最低提车价:3.59万元(提车价包括=车价+购置税+保险*20%) 三年无息 少量现车
英朗GT 1.6L自动时尚版 15.27 15.27 最低提车价:3.59万元(提车价包括=车价+购置税+保险*20%) 三年无息 少量现车
英朗GT 1.8L自动时尚版 16.53 16.53 最低提车价:3.59万元(提车价包括=车价+购置税+保险*20%) 三年无息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06-05

  外观方面:别克英朗的进气隔栅,为原生的直瀑式设计,搭配的比较和谐,毫不生硬,柳叶形晶钻大灯,棱角圆润,符合家用车平实稳重的造型风格,略带攻击性。三厢英朗的冷却风口,面积缩小,前雾灯也改为温和质朴的椭圆形。别克英朗的车身修长,略微上调的腰线,与前后三角窗布局,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既可以有效的减少宽大A柱带来的视觉死角,又成功解决了天穹车顶,从C柱下缘到平坦行李厢盖自然过渡的棘手问题,同时可以对科鲁兹后排头部空间压抑的缺陷加以改进。尾灯采用常规设计,借鉴了中级轿车常用的内收式半弧造型,与整车的成熟内敛风格,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内饰搭配沿袭了别克目前流行的“环抱式”结构,非常具有动感和前卫的感觉。风格简洁大方,做工精细,质感好,隔音、空调及音响效果不错;但中控台按键较多,操作繁琐;其中舒适天窗版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电动车窗、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6-7喇叭扬声器系统、前雾灯、手动空调、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动力方面:别克英朗GT共推出三种动力六款配置车型,其中1.6T 184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5800rpm,峰值扭矩235N.m/4000rpm,已经达到普通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将动力强劲、平顺而有效的发挥出来。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英朗也是20万以内唯一配有安吉星系统的车型。别克英朗的外观设计及360度全方位主动被动安全系统是车主们选择别克英朗的重要因素。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桂海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1号(汽车贸易园内)

  电话:131 9772 7770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