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车坛“黑马” 六款不同定位潜力车型(3)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09:34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

  指导价:17.98-23.98万元

  优势:创驰蓝天;操控出色

  缺憾:低配版无中控屏幕

  队长车型:2.0L 蓝天豪华版(18.88万元)

    ◆“魂动”设计理念,2830mm的轴距增强侧面美感

    ◆内饰风格沉稳,空间宽敞,但做工仍有潜力

    ◆创驰蓝天技术,平衡发动机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一台2.0L和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让马自达扬眉吐气的创驰蓝天技术也必须有,其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3:1(国外为逆天的14:1,没办法油品差距),其动力输出效率、燃油经济性都有一定的提升。可以说日系厂商在与涡轮增压的对抗中,拿得出手的就是创驰蓝天了。

    优势分析

马自达6阿特兹微博评论马自达6阿特兹微博评论

    阿特兹成为中级车“黑马”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是马6在国内多年来积累下的人气和口碑,“弯道之王”也不是浪得虚名。其次,凭借阿特兹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其更加针对于30岁以内的年轻人群,随着该人群的购买力日益增强,阿特兹在同价位车型中的竞争力也将会越来越高。

  队长车型:2.0L 蓝天豪华版(18.88万元)

  这里推荐准入门车型,因为阿特兹全系的配置比较实在,而入门版没有中控屏幕,不再推荐,所以添个9000元,屏幕、真皮座椅&电动记忆、蓝牙、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都有了,还是挺值的。如果购买入门版车型,再去汽配城填屏幕、换座椅,光这两样的开销也大于9000元了。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作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