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候鸟们准备出发 艾力绅正在等你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08:45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现在越来越多人的青睐MPV车型,是因为“三口之家+四位老人”的中国家庭模式不知不觉的已经成为了趋势。冬天已经到来,“候鸟族”是不是也准备向南走了?如果想要更好的照顾到双方的老人,一款宽敞、舒适的好车必不可少,比如东风Honda旗下高端时尚MPV——ELYSION(艾力绅)。

候鸟们准备出发 艾力绅正在等你候鸟们准备出发 艾力绅正在等你

  能里能外,才是家庭好帮手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压力不可谓不大,而处于中产阶级,更是需要承担事业和家庭两方面的压力。“候鸟族”一般处于事业上升期和成熟期,所以平时工作繁忙,不轻易会疏忽对家庭的照顾,而临近年末,难得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南方避寒,当然不愿意受到一丝干扰。

  ELYSION(艾力绅)诞生于东风Honda顶级生产工艺体系,保证了每一个环节的精工细作。平直的车顶和规整的线条看上去恰如成熟男士的一丝不苟,同时更富时尚感的前脸和适当的镀铬装饰又提升了尊贵气质,而考虑到商务场合的需求,ELYSION(艾力绅)全系后排都标配了深色的玻璃,可以充分保护车内宾客的隐私。

  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的双侧电动滑门,不仅提高了ELYSION(艾力绅)的档次感,也让乘客上下更加便利。此外,不仅驾驶员可以在中控台上操作车门开启,遥控钥匙也可以控制开启,而车内乘客更只需要轻拉车门把手,电动门便会自动开启,这对于体力较弱的乘客来说显然非常贴心。

  在尺寸上,ELYSION(艾力绅)的长宽高达到了4935mm/1845mm/1805mm,轴距达到了2900mm,虽然看上去并不夸张,但是秉持本田经典的“MM”理论,真正实现了乘坐空间的合理最大化,依靠座椅下面的滑轨,可以根据需要来移动座椅,从而组合出各种各样的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能够保证舒适的乘坐空间情况下,行李箱仍可以轻松容纳若干大件行李,足以见得ELYSION(艾力绅)在空间上面的优势,而当第三排座椅完全折叠后,行李箱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大,如果有超长的物品,可以单独把左侧的而三排座椅折叠而保留右侧的二三排座椅,这样就可以在储物空间以及乘坐性上发挥最大化的优势,这对于有老人同行的场合,显然非常人性化。

  除了南国的暖风,还有无忧的快乐

候鸟们准备出发 艾力绅正在等你候鸟们准备出发 艾力绅正在等你

  “候鸟族”会选择在冬季去南方,一方面是因为南方的气候更加宜人舒适,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为家人带来更好的享受,对家人默默付出和支持的感情弥补,也是对自己辛苦打拼一年的一种犒赏。所谓的“家和万事兴”就是这么简单,而ELYSION(艾力绅)当然也会用自己的实力营造其乐融融的和谐画面,比如安全和舒适。

  相比传统的MPV车型来说,ELYSION(艾力绅)的底盘采用了更加优异的四轮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即使面对较为复杂的道路,也可以游刃有余,并且无论是坐在驾驶席还是第三排,整车的舒适性都保持了一致。同时,ELYSION(艾力绅)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显然让ELYSION(艾力绅)如虎添翼,堪称同级最优的安全座驾,无论旅途多么遥远都可以放心前行。

  最后,ELYSION(艾力绅)还保证了动力与经济性的精妙兼顾,2.4L i-VET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6800rpm,最大扭矩202nm,最大扭矩可以在2500rpm—5500rpm之间持续输出,与之搭配的5速自动变速箱也是本田经典产品,二者配合默契,稳定性出色。而ELYSION(艾力绅)全系标配的E-CON(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调节发动机、变速器、空调系统和巡航控制的性能来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帮助驾驶者改善驾驶习惯。虽然油价已经“十一连跌”,但是为蓝天多做一些贡献又何乐而不为呢?

  这样的ELYSION(艾力绅)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候鸟族”们,赶快走起吧!

  东风本田承诺用心相约,信赖代代相传,秉承“实质的信赖”的服务理念,东风本田柳州华汇售后服务给您贴心而实质的呵护,确保您的养车和用车生活,畅享无忧。

  更多精彩尽在东风本田广汇柳州华汇店

  团购地址:柳州市西江路78号

  团购热线:0772-3163333

  售后热线:0772-3160222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作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