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科帕奇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 有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0:07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日前新浪汽车编辑从柳州五亿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现在购买科帕奇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到店有更大优惠,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详询。5月优惠行情信息如下:

科帕奇最新优惠行情
配置 指导价(万) 优惠(万) 成交价(万)
2.4AT5座城市版 22.68 3 19.68
2.4AT7座城市版 23.38 2.5 20.88
2.4AT5座豪华版 26.28 3 23.28
2.4AT7座旗舰版 27.38 3 24.38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5-15

    车型介绍: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科帕奇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上下两个大嘴相对的设计,尺寸很足,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犀利霸气。发动机盖线条勾勒粗犷,肌肉感十足。尾灯采用镀铬装饰的透明灯罩,独特又时尚。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科帕奇外观设计比较高大,具有阳刚之气,比较受SUV爱好者喜欢。内饰设计简洁实用,配置丰富,中控台布局简单,不会有凌乱的感觉,空间充足,乘坐也非常舒适。操控性能不错,动力一般,但适合家用。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五亿雪佛兰

  柳州市西江路26号综合楼

  销售热线:0772-3161866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欧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