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第七代凯美瑞最高享30000元优惠 有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1:02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日前新浪汽车编辑从广汽丰田柳州华翔店[官方微博]了解到,现在购买第七代凯美瑞车型最高优惠30000元。到店有更大优惠,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详询。5月行情信息如下:

    第七代凯美瑞以“New ERA Sedan”新时代轿车为开发理念,在高水平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和各项性能理性指标的基础上,打造魅力出众、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了“Emotional”(感性) 和“Rational”(理性)。

  动力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是全新的5AR-FE双VVT-i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经过系列有效的调教,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能都得到了突破性的变化。相对第六代凯美瑞2.4升的功率由123kw提升到135kw,动力提升10%,而燃油经济性由原来2.4的10.3L/100km降低到7.8L/100km,在动力和油耗上面做到了更完美的结合。尽管它还是采用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但是像这样用传统的东西达到最高的一种境界也是目前其他车型所做不到的。第七代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480,轴距为2775mm。相比在售国产凯美瑞,新一代车型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轴距则保持不变,通过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对A柱、B柱、座椅进行合理安排,获得了更大的空间。第七代凯美瑞还是丰田首次将F1一级方程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融入其中,具体表现在倒视后尾翼加了扰流鳍片将乱流减少,降低噪音,增加平稳性。而平整化的底盘设计也使得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8,傲视同级别其他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凯美瑞最大的亮点就是科技性和均衡性,从外形的大气稳重又不失刚健动感到操控与舒适性的平衡,再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结合。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广汽丰田柳州华翔店

  地址:柳州市西江路80号

  销售热线:0772-3161222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