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桑塔纳车型综合优惠6000元 有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0:08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柳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柳州桂鹏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新桑塔纳指定车型可享综合优惠6000元,现车热卖当中,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车。具体信息如下:

新桑塔纳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4 手动风尚 8.79 综合优惠6000元
1.4 手动舒适 10.18 综合优惠6000元
1.6 手动风尚 9.29 综合优惠6000元
1.6 自动风尚 10.29 综合优惠6000元
1.6 手动舒适 10.68 综合优惠6000元
1.6 自动舒适 11.68 综合优惠6000元
1.6 手动豪华 11.68 综合优惠6000元
1.6 自动豪华 12.68 综合优惠6000元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5-15

  在外观方面,新桑塔纳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在它的身上已经找不到旧款车型的身影,但是换装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的新桑塔纳,其造型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新鲜感。大众“套娃”的设计,或多或少已经让人有些审美疲劳的感觉。

  与诞生时被定义为B级车的老桑塔纳不同,全新桑塔纳被大众重新定位,从而介入到国内A0-A级家轿市场的激烈竞争当中。这一点从全新桑塔纳的车身尺寸及轴距就可以看出:全新桑塔纳的车身尺寸为长4473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2603mm。桑塔纳使用的是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90马力。可以说这台发动机的整体表现更加偏向于经济性和平顺性,从起步之初一直到后面的持续加速,设计者都将它调校的比较温和,这与之前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截然不同,而且当初那台发动机的油耗相比大家都还清晰记得,而全新桑塔纳的心脏却是向着更加健康、绿色的心态面向世人。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桑塔纳内饰风格与外型设计交相呼应,整体做工有了明显的提升。空间方面,2603mm轴距带来的纵向空间感受,超过了多数同级车型;平台方面,新桑塔纳基于大众新一代三厢POLO的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桑塔纳将匹配最新的EA211系列1.4L以及1.6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柳州市学院路31号(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772-2603330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