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起亚秀尔现车享8.5折优惠 订车9折优惠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10:21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日前新浪汽车编辑从柳州中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起亚秀尔车型最高可享受8.5折优惠,到店更有额外惊喜,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移步中博悦达起亚看车试车,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秀尔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 优惠幅度 备注
秀尔1.6手动舒适版(2012款) 10.38 现车8.5折 订车9折
秀尔1.6自动舒适版(2012款) 11.48 现车8.5折 订车9折
秀尔1.6手动豪华版(2012款) 11.58 现车8.5折 订车9折
秀尔1.6自动豪华版(2012款) 12.58 现车8.5折 订车9折
秀尔1.6自动豪华精英版(2012款) 12.78 现车8.5折 订车9折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5-15
2012款秀尔 1.6AT Premium

  秀尔这款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MPV的宽大空间以及家用轿车的舒适性的全新车型,除拥有样式繁多的精品套件外,还可提供10种靓丽新颖的外观色彩、3款风格迥异的内饰配色,数十种独具创意的车身贴花,以及国内独一无二的花形轮毂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2.0L和1.6L排量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悬挂则是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在欧洲NCAP的安全碰撞测试中,起亚秀尔获得了五星级的最高评价。在美国NHTSA测试中也同样获得了五星。对于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预紧式安全带等关乎驾驶安全的配置,秀尔一样也不少。虽未能傲视同级,却也并没有任何缩水。

  编辑点评:秀尔(Soul)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A0级轿车,于2010年9月在国内上市销售。秀尔打破既有车辆的设计传统,融合了SUV、MPV和乘用车精华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个性化车型。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柳州中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省柳州市鱼峰区燎原路27号

  电话:0772-3108008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