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景逸SUV车型综合优惠6000元 部分现车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11:12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柳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景逸SUV车型可享优惠3000元,购车再送3000元节能补贴。大部分车型有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景逸SUV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景逸 SUV 1.6L 舒适型MT(无ESP) 8.09 7.49 3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 无现车
景逸 SUV 1.6L 舒适型MT(选装ESP) 8.49 7.89 3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 有现车
景逸SUV 1.6L 豪华型MT 8.69 8.09 3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 少量现车
景逸SUV 1.6L 尊享型MT 9.29 8.69 3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 少量现车
景逸SUV 1.6L 尊贵型MT 9.89 9.29 3000现金+3000节能补贴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日期:2013-06-06

  外观方面,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使其整体更显圆润,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多了些轿车的柔美。镀铬设计的前格栅、犀利的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可称之为标志性运动装置,其与两侧的棱线和车体下围饰的交相呼应,加上整车前倾的车体设计,在彰显轿车圆润的同时又不失SUV的野性。更值得称赞的,是其配装的215/60 R17黑白套色大直径运动双五辐轮胎。大尺寸的轮胎与全新SUV底盘系统的搭配使景逸SUV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

  内饰方面,景逸SUV的内饰设计很实在。上深下浅的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三幅样式的方向盘比传统的四幅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而方向盘上银色的装饰则使这种运动感显得更加饱满,也更加时尚。司机座椅可六向调节,座椅扶手高低位置可三档调整,这使不同身高的车主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而说到方便、实用,中置的数显仪表台也是不可不说的一个人性化设计,其超大的液晶屏,加上黑色背景的彩色显示仪表面板,无论在强光下还是夜间驾驶都清晰可见且不刺眼。类似这样的人性化设计,还有很多,比如驾驶室门玻璃升降开关一键式设计,中央位置两个杯架的设计,采用了精细拉丝面板的控制开关面板等等。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的是三菱的型号为4A92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N·m。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此外,景逸SUV全系标配ESP系统,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

  编辑点评:凭借其德系车的大气深沉、尤其是其空间和底盘的独特优势,景逸LV将都市驾车跨界梦演绎得更为从容、稳健;既能轻松实现城市家轿的一切功能,也能满足家人远足和其他各种休闲活动的用车需求,充分诠释了Cross跨界车现代生活多功能载体”的产品概念。目前景逸全系优惠促销,请到店赏车争取更多购车政策。

  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风行4S店(奥迪店旁)

  销售电话:0772-3716399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柳州车友群:140767089,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柳州汽车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